close

ssss.jpg  

Photo by dudi hason – © GO magazine (此為介紹電影人物引用)

 

今天考完試之後抽空去看了Fast 5 (中文片名:玩命關頭5).

玩命關頭5除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之外,加上<東京甩尾>姜成及<超異能冒險>巨石強森,可以說是眾星雲集.

最令我著迷的;是里約熱內廬延著山坡興建的違章建築物奇觀.

五顏六色的違章建築就好像一群跳騷莎(Salsa)的拉丁女孩正向我招手.

 

你也知道,這樣的片子有幾個重要的元素,那就是美女,靚車,猛男,爆破.

雖然已經是第五集了,不過導演把這幾個元素拿捏的不錯.

所有的Holywood moive都有公式可以套:

 

1.你救我,我救你.事非恩怨一筆勾消

2.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 (這句是阿扁的名言,原來阿扁是美國人...)

3.偷壞人的錢不算犯法

4.壞人的槍法永遠都不準.好人的子彈永遠用不完

 

至於劇情合不合理就別想太多,這樣的娛樂動作片就當是放鬆身心的一帖藥.

在Fast 5中扮演女車手的Gal Gadot最令我驚豔.

Gal在Fast4就以反派手下的身份獻身大螢幕,在Fast5中戲份更是不少.

一查發現Gal Gadot是2004年的環求小姐(代表以色列出賽),1985/04/30生,身高175cm.

在躍上大螢幕之後知名度漸開.

 

骨感,加上那雙深邃的雙眼.我的菜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浪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